Kurokaki

Arashi不定期发档专用号
&
YOI晒周边专用号

yuri go yuri
各集解说
第四滑走(下)

久保
勇利(节目)的主题是“爱”,但一开始,我和山本监督都无法想象“为了爱而滑冰”这样的画面呢。然而在现实中,是有选手说“为了爱而努力”的。如果没有听过这样的说法,就会变得像是制作方强硬的编造一样,无法描绘出来了。然而要是不以花滑为题材,我们大概就没法认真地进行关于爱的构思或描绘了吧,而且监督说着“这就是爱”,“这就是爱”使得情绪高涨起来,就这样决定了以爱为主题。去描述爱成为了本作最重要的中心,因此能够在这里明确的提出来真是太好了。

久保
尤其是俄罗斯人,即使小的时候滑得很好,在16~17岁时也可能会变得无论如何都不那么顺利了,这样的话尤里奥会与勇利有完全不同的经历。

久保
我非常喜欢在CD上面写上“YURI ON ICE”的场景,这跟本作的标题相呼应了。现实中在比赛的会场是要交出CD的。贤二老师也会在CD上面写上曲目的标题,我是从这里获得的启发。第四话是我特别喜欢的一集。

山本
因想要有动物的角色登场而创作了玛卡钦。在维克托身边的,比起小型犬,还是大型犬更合适些,就变成了这样的画面。想尽量把玛卡钦塑造成与其说是宠物,不如说是与维克托有着对等关系的存在。因而拜托了第1集的原画久木桑带着极大的特色去描绘(玛卡钦)。因为胜生家不足以饲养大型犬,所以维酱设定成了贵宾犬。

评论(1)

热度(7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