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urokaki

Arashi不定期发档专用号
&
YOI晒周边专用号

主播维x记者勇

整理下脑洞准备开坑

这大概是个设定集😂

1.是个原作的平时世界,大概是男男结婚生子也很普遍的世界。花滑选手自带英语满点技能所以沟通无障碍。时间线事原作三年后。

2.维克多27岁五年霸之后宣布退役。再次出现在公众视线的时候,成为了体育新闻主播,进入了媒体界。除了担任主播,也会解说花滑赛事,采访体育选手。但是拒绝了所有商演,也不打算当教练和编舞(除了跟尤里奥约定过的agape)。28岁的时候受日本一家电视台的邀请,开始担任某英语新闻节目的常规主播,现30岁居东京。


3.勇利听到维克托宣布退役后,随即决定退役。之后也进入电视台工作。因为不擅长面对镜头所以做了报道记者,在佐贺的地方电视台工作两年后上京。退役后就毫无顾忌地吃猪排饭所以变得圆滚滚,但是一开始跑现场就迅速地瘦下来。跟维克托一样,没有参加过商演。虽然对迷弟——现日本一哥南选手死缠烂打的编舞请求表示拒绝并赠上盐盐一笑,但碍于日本冰鞋的压力还是编过几首。

4. 维勇两人再相遇的契机是克里斯宣布退役,这位色气炸弹还闹出了点被文春盯上的事情(只是误会)。克里斯在没有维克托的冰场上,得过几次金牌,但没有实现GPF连霸。退役后大概也会去做主播,想跟维克多当一辈子对手的样子。

5. 关于索契晚宴,维喝高了所以也忘了。

6. 维勇再相遇以后,进展神速,但没公开。维克托觉得自己男朋友比较闷骚,勇利觉得是跟自己男神成了pao友。

7. 关于尤里。

在没有勇利的冰场上,尤里奥并没有成为首席的觉悟。agape被自认为是黑历史永久封印。刚升上成年组的时候非常执着于金牌。在经历发育期等各种境遇以后,虽然审美和性格都没变,但是收起了些戾气。所以认真反省过自己当年在厕所里对勇利出言不逊这件事,一度认为这导致了勇利的退役。因为各种理由对勇利的事情很上心(并不是love),从而晋级成勇利的二号闺蜜。自然被某人当成了情敌。(大概会有奥尤?)觉得维克托是冰上战场的逃兵,所以一见到维克托还是会炸毛。尤里奥的名字还是真利姐姐起的。



7. 关于助攻

克里斯是s级。但是克里斯表示作为一个s级助攻只能在关键时候出手。

尤里奥非自愿成为a级助攻。大概主要觉得两人搞一起之后自己的世界就清净了(x。

批集的助攻力也是a级,但更多时候是勇利的闺蜜。跟所有花滑选手一样崇拜维,然而勇利退役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特别不待见维克托,所以实力拒绝被维克托采访。觉得是维克托的退役让自己无法实现与勇利一起同场竞技的梦想。批集大学的专业是摄影。虽然没上过GPF的讲台,但因为sns的关系人气很高,一年前开了ice show想请勇利,被盐盐拒绝了,所以维克托又被迁怒了。(因为觉得勇利不滑冰是因为效仿偶像)。


神助攻们当然是知道维勇暗地里搞在一起了。
S级神助攻克表示用鼻子就能闻出来。批集是“无心”撞见。至于被某人当成情敌的尤里奥,表示自己跟维勇两人在一起的时候得照三餐吃狗娘。三人的搞事能力不相上下。


8. 维勇当然是会继续滑冰的,毕竟这已经是他们生命中的一部分。两人的相遇会解开各自心中的结。

9. 是个维克托拼命想给全世界喂狗粮但一直被盐的故事。

10.如果维克托27岁的时候没有成为勇利的教练,他们周围的人会变成什么样呢。这样想而产生的脑洞,所以会有其他选手的描写。

11. 给维克托设计了个比较有趣的背景。(并不是外星人或者超能力)。如果官方剧场版有维克托背景描写会按照官方修改。


12. 给勇利加点了一个技能。并不是超能力。其实维勇两人双向单恋很久。




评论(2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