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urokaki

Arashi不定期发档专用号
&
YOI晒周边专用号

go yuri go
各集解说
第四话(上)

久保
我想要描述的并不是维克托负责而编舞勇利负责表演的场景,而是两人共同制作节目的故事。勇利不仅是受到了教导,更是自身变得积极起来去创造崭新的东西...两人共同完成节目的这种设定也带入了我自己在创作动画时的感受。因为这是讲述在长谷津练习的最后一集,我也想将(戳发旋的)这一天描绘成无可代替的师徒两人一起练习的日子中最特别的一天。

久保
戳发旋这一幕,我是想描绘两人隔阂消除的一瞬间。这如果是在漫画中的话很容易用台词来说明,但难得在动画里面,我想用非言语的方式表达出来。明明是憧憬的人,用不好的态度对待,又不敞开心扉,又在创作节目时显得胆小的勇利,想要描写这样不讲理(傲娇)的勇利。而且,难道不是无论谁都想去戳一下维克托的发旋吗?!(这个发旋是长得有多吸引人...)如果戳了(发旋)的话会感觉关系发生变化,更感到维克托(神)降到人间来了。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50)